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

Taiwan Association of Social Workers

活動資訊

講座/演講
【元品心理諮商所】2024 年華無式家族治療專訓班
家庭,心理輔導
過去台灣各地學習華無式家族治療的夥伴有許多感觸共鳴,從學習體悟到轉化成實戰經驗,是需要持續浸泡和練功,才能夠在胸懷、視野和能力產生改變。
元品今年推出「華無式家族治療專訓班」,由學習華無式家族治療多年的黃雅羚所長及心理師們,與吳就君老師合作規劃二年的學習課程。期盼能夠和有興趣學習家庭或伴侶治療,或是與家庭工作的專業人員,一起在專訓課程的時空中浸泡、練習,從了解華無式家族治療的核心精神概念到實作演練,培養治療師六大能力,在循環式學習裡堆疊治療師「個人我」及「專業我」的成長。
◎ 華無式家族治療的特色
• 以成長模式促進改變
• 運用資源觀協助家庭
• 以全相及整體眼光認識家庭,貼近華人文化
• 與人接觸有人味的助人歷程
• 助人者自身的成長

◎ 華無式家族治療取向的學習方式
運用經驗式學習法,重視學習者本身的自我引導。從治療觀概念的了解到建構治療師/助人者的胸懷,從與己身接觸的過程鍛鍊一致性,到運用與人接觸,學習方式由內而外,經驗與實踐的循環和浸泡,在專訓班的學習特色運用學習地圖架構及強化浸泡和練習,幫助學習華無式家族治療。

活動對象:
1. 對於華無式家族治療有興趣學習或與家庭工作者。
2. 報名專訓班課程者,在113年度讀書會、與人接觸工作坊、種樹工作坊及實作演練班為必修課程(精煉團督班有資格限定除外)。
南部
電話:(06)222-9592,0972-101975 傳真:(06) 223-8535 E-mail:service@opin.tw
元品心理諮商所
元品心理諮商所
社團法人台南市諮商心理師公會、台南市社會工作師公會
2024/02/29 ~ 2024/04/07
一、 線上報名:至「線上報名系統https://reurl.cc/K4vWNy 」(或手機掃描QR code)填妥報名表,並請主動來電(06)222-9592;0972-101975 進行確認。
二、 電子郵件:請完整填寫報名表格後寄至 service@opin.tw,郵件主旨載明 「2024華無式家族治療專訓班」,並請主動來電確認。
三、 傳真報名:請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(06) 223-8535,並請主動來電確認。
付費(金額:200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