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

Taiwan Association of Social Workers

徵才單位

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
02-23616663
02-23753976
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3樓之19
黃克綸
蔡蓓欣
alvystar@gmail.com
身心障礙者服務
社區服務
2023/06/30
北部
社工員
正職
3
位在台北車站旁的愛盲,是一個專門服務視障者的基金會。我們深知專業服務的根基在於人才培育,因而設計出了健全的督導與社工升遷制度,讓社工既能安心的工作,並在年資與能力增長之後,也能選擇擔任管理職位,豐富生命的厚度與高度。

愛盲的視障服務陪伴視障者透過各種訓練,逐步成為獨立的個體,當人生不同階段有需求的時刻,也持續提供支持的服務。

我們有機會陪伴一個視障者從中途失明、重建再成為新的獨立個體,轉換工作、結婚、育兒、老去等不同的人生階段。

這是一個會長期與案主接觸,與案主生涯一同成長的社工專業服務機構,誠摯的邀請有心發展社工專業的夥伴一同加入。

詳細工作說明:
1.陪伴視障者及其家人共同面對因視力喪失所帶來在生活、家庭、就學及職業上的困難和辛苦。
2.針對視障者進行家訪,評估現況需求,並擬定服務計畫,進行資源連結,協助其問題解決,使生活便利、需求滿足。
3.執行辦理兒童/成人視障者休閒活動。
4.支援行政相關工作與活動,以及其他主管交辦事項。
5.本會於中正區和信義區皆有工作地點,求職者需能接受可在中正區跟信義區,兩個辦公地點上班。
月薪:34916 薪距 :30,001~35,000
1.完善訓練架構:新人訓練、定期舉行個別督導、派案會議及個案研討,協助社工學習成長。
2.備有專業且富含人情味的資深督導及完整升遷制度。
3.完善福利:
a.依勞基法規定,見紅就休、年假不少給。
b.勞健保、勞退保好保滿。
c.本會絕對不回捐、不回捐、不回捐,該是你的就是你的。
d.二節獎金、生日禮金、開工紅包,讓你佳節有零花。
e.團體員工旅遊補助,送你五天假遨遊海內外。
f.交通費補助實報實銷,靠一張悠遊卡走天下。
4.大學應屆畢業生起薪34916元(內含個人給付之勞健保);若遇加班,可選擇領取加班費或補休。
5.起薪可視實際工作經驗調整。
會內自籌
社工相關系所畢業
1.國內大學社會工作系所畢業,個性主動積極,富熱忱,無工作經驗可。
2.正式任用後,後續將會提供新人訓練課程,歡迎對個案管理工作、視障相關福利有興趣者加入愛盲大家庭。
3.意者請提供基本履歷(含自傳、照片)、學經歷(含曾受專業訓練、曾任職務內容或實習經驗等等)並寄到alvystar@tfb.org.tw,主旨「應徵愛盲基金會社工員」。
蔡蓓欣